我有一个麻袋

占个坑

怎么说呢,就是粮太少了,本来在tag里求过文的,但发现还是没有太太来(崩溃)

  

遂自割腿肉,文笔很烂,ooc也会有,逻辑也可能有点问题,如果有什么问题可以提出来,但可不可以不要骂,我的心脏有点脆弱(>人<)


准备写观影体,非典型的那种(里面可能会混入一点奇奇怪怪的东西,因为我想搞一下误导向)


小声逼逼:小鹿这么戳我xp的角色肯定要造出来一个戳我爽点的场景了


暑假再发文,先占个坑(你们要相信我一个暑假可以完结掉这个短短的非典阅读体,要是没有请忽略)


时间线:全文刚开始(就城门口那里)


有什么想看的片段可以说,我就先写了


ooc归我,人物归一丛音


PS:各位叫我麻袋就可以,太太我不配


爱你们,么么



评论(13)

热度(5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