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有一个麻袋

一个小感叹,占tag致歉

今天点开jj的时候

闲着无聊翻了翻已读书架

结果发现秋涯兔大大她给这篇文改名字了!!

新名字好霸气的(对我来说)

火速赶来LOF把合集和标题名改了

(不要问我为什么一个初二生还没放暑假却还在玩手机,问就是在还有一周期末考试的情况下,我中招了。招上周五中的,发烧是下午开始的,就离谱,我发着烧考了三场文科。反正明天是必须要会学校的了,虽然现在头还是晕的,但至少不发烧了嘛)

哦,天呐,我好话痨

重点是我真的很喜欢秋涯兔大大改的这个名字啊!!!!!

略显中二,但就是戳中了我的xp

再次重申(不知道秋涯兔大大LOF有没有号),秋涯兔大大!这个名字!!!对我来说,真的很霸气啊!!!

评论(2)

热度(30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